阿帷乱葬岗

码一下设定2.0 基本上只有性格的部分 世界观还在施工中所以随时可能修改!!
*其实设定都是写来给我自己看的防止官方吃书(…)所以不用太在意
*配图属于IEP 人物属于我

■晓月

年龄:15岁(死亡时)
身高:165cm
生日:03.11
发色是很深的红色,有着细长的下双马尾(注:比图上的要长一些)。红瞳。

死后世界的居民,因为不知名原因未能成形的半怨灵。

死亡前的几年就已经在长期压抑的环境下罹患PTSD,在主线剧情中好转了一些,却仍然饱受疾病困扰。受到和心理阴影相关的刺激时会发病,并出现无意识的自残行为;恢复清醒后又会觉得之前的自己很不可理喻。
为了遮住前臂上的伤痕而缠了绷带。
在扭曲的家庭环境下长大因此性格也变得扭曲,会随意地把“杀”和“死”之类的字眼挂在嘴边。
睡眠质量很差,经常做噩梦。
表面上温柔无害,却有着尤其狠戾的一面。
典型的缺爱型人格。内心深处渴望着别人的关心,别人给予她的善意都会被她加倍奉还。反之,一旦被视作敌人就会进入很危险的境地了。
总是和他人保持着礼貌的距离感,原因是“自己会吓到别人”。唯独在透明面前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。
如果有人愿意送给她东西的话,会很小心地珍藏起来。
防备心强,不容易和人敞开心扉。对来自他人的恶意有着很强的直觉。
剧情前期和透明关系较差,把招惹透明当作一种乐趣。被她称呼为“神经病”,对此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在和透明相处的过程中两人逐渐变得相互理解,终于被透明攻略,性格也开始受到她的影响而改变。(被攻略后反差萌(。
家务万能,做饭很好吃。
爱好是做手工和收集小型刀具,但只有最常用的一把小刀被她作为随身物品带着,非常珍惜这把刀。
因为父亲酗酒的缘故,十分讨厌酒。
除非是对心理医生或最亲近的人,否则不会提起自己的这些经历,会用各种方式岔开和过去阴影相关的话题。

‖背景

童年长期沐浴在父亲的暴力之中,性格软弱的母亲最终精神失常,离家出走,从此再无音讯。
生前是在年级里排名前列的优等生,但因为精神有问题而被同学惧怕,一直无法和他们搞好关系,只有夜灵愿意和她搭话。曾对她产生过好感。
在单箭头夜灵的那段时间曾试图杀死和她关系不和的同学(未遂),忍无可忍的夜灵表达了对她的极度失望,并疏远了她。
同天夜晚遭遇父亲施暴后被锁在房间内,因为唯一的精神支柱离开自己而万念俱灰,割腕自杀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