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帷乱葬岗

‖ Painkiller


你这个废物!!

——第无数次的闪回。

你他■的听不懂人话吗?不打你就不长教训是吧?真恨当初没把你■死!!

桌上的书,劈头盖脸地砸过来。

我……没有……

无力辩驳,脸上身上仿若真实的痛感。险些被突如其来的晕眩击倒,耳畔传来持续不断的嗡鸣,胸腔像是要炸开似的。

又毫无预兆地开始了。好难受。想要求救。想要撞墙。想要杀掉谁。想要去死。死掉就解脱了。一切都结束了。内心深处有某个声音在嘶声尖叫着、重复着无意义的支离破碎的字眼。我的刀......。刀在哪里?

在抽屉里。

好难受,想要解脱。求你了。

求你了。

用力地刺向手腕、如释重负地看着鲜血飞溅。好痛,透明,对不起。明明答应过不再做这种事,但我已经没有精力做多余的思考了。我只想让这一切停下来、让那个人的影像尽快从我的意识里滚出去,怎样都好。就算意识内充斥着的只有疼痛也没关系。无论刺下去多少次也没关系。因为是流淌着那个人肮脏血液的垃圾身体所以没关系。好痛,对不起。烟花很漂亮。明明之前答应了和你一起去看烟花,为什么现在的我居然在这里发疯呢。

你一定会讨厌我的。

我感觉到自己剧烈的喘息,像是一条被扔到岸上的鱼。殷红的血液缓慢地顺着袖口流下,滴在桌面上。被划破的手臂上旧的伤疤与新的伤痕相互交叠,早已变得惨不忍睹,如此丑陋可怖的样子。你一定会讨厌我的。

已经失去“变好”的资格了。

我仍被困在某个地方,缝补自己的碎片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