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帷乱葬岗

码一下设定2.0 基本上只有性格的部分 世界观还在施工中所以随时可能修改!!
*其实设定都是写来给我自己看的防止官方吃书(…)所以不用太在意
*配图属于IEP 人物属于我

■透明

年龄:15岁(死亡时)
身高:166cm
生日:05.13
长度过耳的银白色短发(两侧各挑染一绺黑发),紫瞳。

死后世界的居民,是亡灵警卫队的一员。

强势的努力家,常识人担当之一。
似乎很少能看到她的笑容(比起面瘫夜灵还是要好一些的)。
有着过分要强的性格,对自己要求很高,潜意识里经常将自己与他人作比较,一旦做不到令自己满意的程度就会变得沮丧。
由于童年经历的原因,最害怕的事是“泯然众人”。讨厌别人用“平凡”、“平庸”之类的词来形容自己,在这方面始终无法与自己和解。对过去的自己抱有相当嫌弃、甚至想否认那是自己的态度,染发也是为了“摆脱过去卑微的影子”。
不喜欢别人调侃她的名字(其实已经对此麻木了)。
在处理正事上很是严肃认真,但并不是时刻都精神紧绷的状态。私下里也会用一本正经的表情开玩笑和吐槽,给人留下“原来你也有这样一面”的印象。其实很享受和朋友同聚的时光,因为她们不会让自己感受到被动与人比较的压迫感。
平时为人正直,但并不算什么老好人,在人际交往上也不像雨川那样好脾气,她的耐心和温柔只会留给重视的对象。
剧情初期和晓月十分不对付,时常吵架,称呼她为“神经病”,但在亲眼看到她发病的场景后意识到这样太过冒犯,于是改成了“晓月”。
两人关系转好后,基本都是心照不宣的互怼和互相调戏了。
男友力超高,看到女孩子哭会变得不知所措。
主线组武力值担当之一。有着不良少女般的气质,甚至会在初次搭话时把胆小的女生吓到。实际上是个从不惹事安分守己的好孩子,在生前也是最受老师喜爱的优秀学生。
很喜欢黑咖啡,被晓月吐槽“你怎么像个中年大叔一样”。不喜欢巧克力一类味道很甜的东西。
唱歌会跑调所以基本不会开口唱歌(反差萌)。
习惯于中性化的打扮,经常会戴着一副黑色半指手套,这也是她的标志性物品之一。

‖背景

幼时曾经是个懦弱又自卑的孩子,因为自己天生的低存在感体质而屡屡受挫,就如同透明人一样。小学同学雨川是唯一能够无视她的特殊体质并愿意和她交朋友的人。
在家人和亲友的关怀下,透明逐渐变得坚强起来,凭借自己的努力形成了现在的帅气性格。
有着思想较为开明的父母,尽管在家庭中难免有磕磕绊绊,但对比很多人来说仍然是足够幸福的成长环境。父亲是摄影爱好者,生前的透明想过继承他的爱好,却因为认定自己没有才能而放弃。
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遭遇不幸,被坠落的钢筋刺中,当场死亡。她始终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疏忽的错,对此感到非常自责,不敢再去面对自己的父母。
对雨川充满正能量的性格抱有憧憬,希望拥有她那样“能够拯救其他人的能力”。

评论

热度(2)